這兩天
我覺得過的挺開心。



星期三晚上跟阿桃一起去吃飯
我們大概有半年多沒見了
明明我們之間距離這麼近
之前還說可以一起回家
現在想想
我們連巧遇的機會都沒有勒

不過這麼久沒見
笑點還是沒變
雖然妳最近遇到些難過的事
但是很高興還能看見妳的笑容
希望妳可以快點解決妳的煩惱
然後變成以前那開朗的阿桃吧

還有還有
感謝妳帶我們去參觀妳們的新宿舍
我只能說真高級
妳沒搬過去實在太可惜了
希望妳下學期會抽到
這樣我們就能常常去玩了(笑)

總之
很高興見到妳。


接著是星期四下午
我跟胖圓小頭一起去看房子
樓梯爬上爬下 爬的我好累
看來看去還是一個樣
最終還是回到學姐家
一學期要兩萬六 不包電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這麼貴
希望我馬麻承受的住ˊˋ

晚上
宿舍剩下我跟小頭兩人
於是小頭提議去市區晃晃順便吃飯
所以我倆就乘著小頭的小黑到了市區
到了市區免不了去逛NET
沒辦法 我真的很愛
後來我們去廣場買東西吃
在廣場邊吃邊聊天
聊了很久很多
其實我們都一樣
我真的懂妳的感覺

最後我們去找胖圓
想說跟他們一起回學校
結果她要跟朱小鴻去吃東西
所以我倆就很識相的回學校了

回房間之後的我們在幹麻勒
其實我也忘了

但是我覺得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