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一篇文章給妳
提醒我自己該好好記得妳



妳的出現,是胖圓說她想養隻老鼠
於是我們到寵物店把你給帶回來
箱子裡的老鼠很多隻
但是我就覺得妳特別可愛

偷偷摸摸帶妳回宿舍以後
大家都很興奮的迎接妳回來
不斷在妳耳邊唸著Teamo Teamo
Teamo是西班牙文我愛你的意思
我們也想要讓妳知道我們都很愛妳

我還來不及向大家介紹妳
妳就這麼突然的走了
妳是711的假成員2號
跟著妳的馬麻一起來的
妳的馬麻是陳胖圓 把拔是朱小鴻
可惜妳還沒見到妳的把拔
但是妳見過很多姐姐喔

記得嗎
有那個時時刻刻都陪你玩的渝
提醒妳該多吃一點多運動
有那個一開始不敢直接摸妳的小頭
後來她已經可以讓妳在她的手上亂跑
有那個不是很喜歡小動物的阿亮
但是她卻覺得妳很可愛
有那個不斷誇妳可愛的球球
她還為妳找個伴可惜你們只有一面之緣
還有那個帶妳回家的秀
不知道被我挑中的妳是否覺得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那個很愛妳的胖圓
她今天為妳掉下了眼淚
雖然她每天晚上要上班
但是她總是時時刻刻想著妳喔

妳記得嗎


雖然我們不知道妳離開我們的原因
但是希望這三天以來
妳會感到快樂

前幾天我們才說
每天一下課就想快點回來見妳
如果沒有妳
我們的日子會變得很無趣

現在妳離開我們了
我想
一定是我們沒有好好照顧妳
對不起
讓妳這麼難受我們卻沒發覺

我們將妳葬在學校草原的樹下
有美麗的花與大樹和妳作伴
希望妳在天堂過得開心

Teamo
謝謝妳帶給我們這麼多歡樂
就算只有短暫的三天
我們不會把妳忘記

我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