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教練克林斯曼有個夢想,那就是為德國贏得一座世界杯。




今天翻開報紙

體育版滿滿的都是德國對上義大利的報導

捕捉了球員及球迷落淚的鏡頭

看了我也好難過



四年前的世界盃

德國與巴西爭冠

我十分確信德國會奪冠

但是後來還是讓巴西贏了

只好說說四年後德國主辦,他們一定贏!



四年過去了

我還是毫不考慮的認為德國會奪冠

一開始,德國一路全勝

甚至對上強隊阿根廷,依然漂亮的拿下

直到進入四強,對上義大利

原本我認為穩贏的比賽

所以不管如何也在三點爬起來看比賽

誰知從凌晨看到了天亮,等待歡呼

誰知那致命的一球,我傻了.....

我想全德國人都傻了....



不過,對我而言

德國還是最棒的隊伍!


一樣吧

我期待四年後的世界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