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死命的在床上掙扎

睡不著…睡不著…

甚至想了很多事

只不斷冒出"我覺得…"

但我覺得…?

大概找不到形容詞吧!

但,真的有很多事讓我很煩...


哀,還夢了一個超級大惡夢。

今早醒來很痛苦,而且很想睡。



明天就要開始上課!

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都高三了!

我沒什麼特別的願望,只求明天把幹部換掉!

這樣我就能安心度過這暑假了…


下禮拜,Final Final Home

這是我第一次,希望它不要這麼快來…

畢竟那也是我的Final Final Home…

在高中生活裡的Final Final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