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後悔

  這一切的一切



  這個世界

  跟我想像中

  差的遠

  
  也許在這麼下去

  就要成為一個性格孤僻的人

  我在心理期望自己開朗

  卻從來沒有付出實踐
  
  我漸漸模糊眼前存在的價值

    
  到頭來

  還是自己害了自己

  
  改變一個人很難

  何況是面對既熟悉又陌生的自己

  
  這種處境 真的很痛苦

  我不再相信

  說出來會比較好

  因為我根本沒什麼好說

  
  一直以來

  我只是想要一種感覺

  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