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離我上次寫網誌又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這段時間我又在做什麼呢

最讓人開心的事莫過於五月天發新專輯了吧
好久好久沒見到五月天了
突然好想你們

這陣子反覆聽著五月天的專輯
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怎麼每首都好像
第二次聽的時候開始有些自己比較喜歡的旋律
第三次聽的時候我覺得這張專輯很好聽
到現在不知道是第幾次聽了

我覺得這張專輯確實很符合「後青春期的詩」的概念
有種...淡淡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就是這樣吧。


接下來我們預計要去看三場演唱會
東海和中山足球場還有清大
真的很讓人期待
不知道五月天會不會有什麼新招呀。


再來就是我家的小柴犬Himi啊
她現在變得比較乖了
但是臉越來越尖了
很多人懷疑我們沒給她吃飯
但是我們確實有定時餵她呀

而且她現在正值換毛期
身上一塊塊掉毛的痕跡
就像蔡老闆說的吧
她還要醜四個月
等過了這段時間
她就會是隻很美的小柴啦


先附上幾張她的玉照吧










以上是我上禮拜寫的

現在我又回基隆了


今天一早回到基隆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
不知是不是那又濕又冷的天氣
不知是不是那細雨
讓我想到從前的日子


突然覺得自己
變得很不一樣


是好是壞
我也已經分不清楚。



不知不覺....
秋天也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