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我把電腦打開了



因為房間太過凌亂的關係
我的電腦早就被埋沒了

每天回家當起電視兒童
盯著電視到想睡覺為止

根本沒在管房間越來越亂越來越亂....

於是我今天打開MSN
很多人說我消失很久了
但是這段時間我在幹麻我似乎也忘了

oh我的青春阿(嘆)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流失了...

那天去剪頭髮
設計師和我說到關於大學生瘋狂的事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忘記那些關於大學生該做的事了
(翹課最會了)

我好久沒有和朋友出去玩...
每天只是打工打工

有空也只能逛逛街
這樣子的我們該過到什麼時候

很多事
過了就不會再做了....


我也突然對於懦弱的自己感到厭惡
都只是說說而已吧
從不願意真正去改變


這樣的生活,
其實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