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h,MAY

這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日子
但是對我而言卻是特別的一天
有我,有你們。
頂著爆炸頭XD




這天,兩堂課的老師正好停課
但是我都是到了教室才知道
彷彿是他們送我禮物前也要整我一下才行
不過,也因如此,讓我有了偷閒的時光,多睡了不少。

今天一早,看著阿泰傳來的簡訊,讓我會心一笑
但是她提到奶奶的身體不適,讓我很不安
直到下午我打了電話給奶奶,才放心
之後阿涓也傳了MSN 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家人。

中午的時候,圓渝頭買了蛋糕替我慶生
在我們熟悉的元亨堂
妳們倆還偷偷跑去市區買蛋糕,騙我說你們都不知道
最好笑的是妳們還忘記帶錢XD
雖然只是一起吃蛋糕
但是我真的非常感謝
還拍了很多好笑的照片
謝謝妳們,我親愛的姐妹淘。
(至於那該死的陳辰輔就別提了吧ˋˊ)

晚上我和臭鼻約好吃西堤
想不到有兩位嘉賓耶
真的很會騙呀你們XD


(阿桃&阿貿)

和你們吃飯真的很有趣,
雖然有人一直被我揍
還在那邊假裝韓國人
讓你們見笑了
除此之外,我們還一直麻煩林家慶

林家慶是好人

他是個大好人,替我們設想周到
還送我們一大堆東西
只是他提供了我們一個special 服務

那正是頂著逗趣的爆炸頭
他們端著蛋糕走進來
並且請大家替我們唱歌
那是我聽過最大聲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予,我真的很感動!

但是在唱歌的過程中我竟然笑到流汗
我看著旁邊那個頂著"阿夫羅"的人對我唱歌
想不到會有人那麼適合啊!!!
還可以正經的對其他人說謝謝
你真的好可愛!

唱完歌的時候旁邊的人一直拱我們親一下
這時候那個阿夫羅的人就轉過去跟他們說
"不要拉,我們個性很害羞的"
我實在不知道你頂著那顆頭說出這句話是害羞在哪阿!

接著
阿夫羅拿了個LACOSTE的袋子說著"臭鼻,生日快樂"
裡頭有個鞋盒,我說"這裡面一定不適LACOSTE的鞋子吼"
結果一打開還真的是....
你說你找不到我想要的那雙CONVERSE
所以買了這雙
但是我很喜歡喔:)
原來你還記得我原本想要買的東西
You're so sweet!

臭鼻送的禮物

還有一張大大的卡片,寫的滿滿的
我想跟你說
你真的做到了!
這是我最想要的感覺
看見你的用心,我真的好感動

在過去的這段日子裡
我們有過無數的爭吵
但是我們卻度過了這一切,一起走過來
還好有你陪在我身邊,讓我每天都笑得很開心

現在的我們依然很甜蜜,甚至比以前更快樂
原本該是老夫老妻的我們
卻像是不斷熱戀期的小情侶
你已經預約了以後的每個5月12日
每年的這天,你都要陪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度過喔
謝謝你,我親愛的寶貝
謝謝你讓我有個開心的夜晚
總是耍寶逗我開心還要挨打
其實你真的很棒
我真的好愛你...
你挺胸幹麻?
(不過你幹麻挺胸)


至於另外兩位特別來賓
阿桃&阿貿
你們的義不容辭讓我非常感動
甚至翹課陪臭鼻去挑禮物
謝謝你們的精心策劃,我很開心。

阿桃

Dear 阿桃
謝謝妳親手做的卡片
還有你的禮物
我要跟妳說聲Thank you
因為我常常到中華的時候妳都出來陪我
陪我去看房子,陪我蹓HIMI,陪我等毛毛練球,陪我吃飯....
這次還陪我過生日,真的很感謝妳...

還有,我不得不說,妳找到一個很棒的男朋友喔
看妳幸福的樣子,我也替妳開心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老朋友&老朋友的男朋友(笑)

吃完西堤我們一起去唱歌
大大的包廂只有我們四個,超酷的!
唱了很多歌,度過了那美好的3小時
也結束了這美好的一天!

過了今天,我就滿20歲了!
感覺像是另一個奇妙的階段
也代表著我必須為自己負責

期待我能更加成熟懂事,
除此之外,我也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都是這麼快樂

最後,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許完了願
就不再是以往那個任性的女孩了

我的願望和以前一樣
只是...
第三個願望不同了

因為
它已經實現了。

I love all of you!




此外,
感謝那些對我說過生日快樂的你們
感謝你們的簡訊和祝福
我通通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