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麼久沒來
先嘆個氣再說



暑假過了一大半
我依然過得渾渾噩噩
唯一的收穫
就是認識了幾個可以聊天的朋友
因為生活在不同地方
說什麼都無所謂

於是
我用力的回想前些日子
想起的盡是一堆無聊空洞的事

歐 我想起美麗的花蓮之旅
無論那時候天氣多熱
吃到多少令人失望的食物
但是回想起來卻好快樂
雖然那時候的我的心中時常牽掛著某些事情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後悔
我應該拋開全部的


或許我不該如此依賴你
這是我早該明白的

你口中說著的沒什麼
讓我驚覺
我被自己的愚蠢打敗

我徹底輸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