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我思考著,聽五月天的歌這麼多年,到底哪一首歌是我最喜歡的?

腦中閃過許多首歌,但停下來的還是這首"第二人生"

 

歌曲本身很棒,連MV都拍得很好

我最喜歡的還是歌詞,字字寫到心坎裡

 

現實人生往往和理想中有很大的差距

常常期待會不會有什麼好的事情發生

等待著哪個人發起久違的聚會

想做的事情很多,但總覺得還不急

回過頭來只剩下停滯不前的自己

 

我想這首歌想要傳遞的訊息很明顯

即便你的人生已經走過天真和青春

如果覺得過去的人生很平淡無奇,隨時都有機會開啟你的第二人生

只怕你一直在原地等,等著那不會來的奇蹟發生

 

雖然我不知道過去的我會不會喜歡自己現在的人生

但是我希望未來的自己能覺得不虛此生

就算沒能度過富裕揮霍的生活

但我也希望自己是那個不要害怕嘗試,享受生活的人

期許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朝著這個目標而努力

 

你準備好開啟你的第二人生了嗎?

不要害怕,有好多人陪著你

就像我,只要戴上耳機就能找到我失去的勇氣

人生其實沒有這麼難

我想再也沒有什麼比這句話更適合當作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