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PTT Wisdom版

1.每一個朋友對他人而言,

都是太陽,也都是向日葵;

既吸引也追隨。


2.真正的朋友了解你的弱點,但顯示你的優勢;

感受你的恐懼,但強化你的信心;

看出你的焦慮,但鼓舞你的意志;

承認你的無力,但強調你的可能。


3.朋友若是獨眼,我會注視其側面。


4.歲月匆匆,

人們走進你的生命又離去,

一定要把握機會,及時告訴這些人他們對你的意義。


5.不要走在我面前,我不一定追隨;

不要走在我後面,我不一定帶領;

請走在我身旁,成為我的朋友。


6.做朋友的,

會在陽光下與你共舞,在陰影中與你同行。


7.朋友讓我們知道什麼是自己能做到的,

敵人教我們什麼是我們非做不可的。


8.我向上帝要水,他給了我海洋;

我向上帝要一朵花,他給了我花園;

我向上帝要一棵樹,他給了我森林;

我向上帝要一個朋友,他把你給了我。


9.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10.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11.朋友就是看透了你,還能喜歡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