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那有點突然的制服日。



一早天氣就非常詭異
刮風下雨打雷大太陽通通來
果真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做完勤毅回房間睡個回籠覺
再去上課就開始是晴天了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是原本以為不會辦的制服日
大家穿著制服一起上課的感覺蠻妙的
看到各種不同的制服
不過其實看起來都差不多呀
剛好字彙老師提早下課
就開始我們的拍照時間

但是新竹的風真可怕

整個就把裙子吹的亂飛
拍照之餘還要顧慮裙子會不會飛起來
重點是很多人等著看好戲
拍照的人辛苦幫忙拍照的還要一手拿相機一手遮裙子

要不要這麼捉弄人啊(?)

於是乎
我們到廁所裡
拍起出遊日的照片



拍拍拍拍拍拍
我差點都忘了做勤毅

回房間以後
用相機的自拍器拍很多合照
這就讓我想起新生合唱的時候...
歐 真是懷念



想要營造sexy的fu卻一直失敗
不過開心就好

下午則是渡過一個上網玩NDS及睡午覺的好時光

傍晚又要做勤毅
之後就是所謂的制服趴
可是參與人數少的可憐ˊˋ
玩了六個遊戲
整個遊戲內容非常豐富
連吃西瓜都上場了
支援前線有點機車
接歌遊戲題目樹跟花好難
人體酒瓶結果一直轉圈圈
接氣球意外的贏了
總而言之
最後是我們班獲勝
真是個出乎意料的結果

就這樣
結束了一天的制服日
雖然有點空虛

但是看到大家穿上制服
臉上不自覺會露出一股青春的感覺(笑)
而且特別早起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可是
上課還是遲到了


總之
我原本不是很期待的制服日
現在也變成一個快樂回憶了

也沒有下次機會了吧
我的制服
又要回去衣櫃裡躺著

突然覺得有點感傷



希望很久以後
我還記得那些我穿上這件制服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