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竹後
我們都沒什麼機會可以一起出去玩
這天,我們終於一起做到了



很久以前,圓圓提議要去十八尖山
原本以為這次又會不成行了
結果我們一大早七點多就出門了
(上課都沒這麼早)
成員有渝圓小頭還有豆腐跟可愛的哈士奇Mars
渝圓小頭應該就不用介紹了 她們都是熟面孔
豆腐是我法律系的學伴 現在是姐妹掏
Mars是圓圓店裡早班姐姐的狗



首先我們到Mars家接牠
我們要帶牠一起去散步
說是去蹓狗
總覺得我們在被狗蹓
牠真的很可愛但是對其他狗兒卻很兇



這天天氣真好
讓我們走這一趟下來曬了很多太陽流了不少汗
十八尖山沒有爬的我想像中久
不過風景還蠻美的啦
就這樣
我們跟著Mars的腳步走走停停
把握時間及時機快點按下快門



接著我們離開十八尖山準備送Mars回家
在那之後我們要去吃野宴
但是吃野宴之前呢 要先去動物王國買Bon宅的水瓶跟浴沙盆
歐對了 Bon宅是胖圓新養的老鼠 現在白白胖胖的很可愛
買完東西後胖圓回學校換車
而我們當然就待在動物王國不斷的煩那兩隻店貓
黑灰色的貓很酷所以我叫牠小艾
白色的貓很愛玩逗貓棒挺俏皮所以叫牠白妞
終於在胖圓回來的時候牠們兩才終於擺脫我們
不過我們會再相見的(笑)





午餐時間
是有點貴的野宴
不過我之前也沒吃過
一開始就不斷的吃吃喝喝
一個不小心就吃太飽還要被陷害吃雞翅啊蝦子什麼的
最後是烤麻糬時間
由於有人烤麻糬很好吃當然所有麻糬都交給他烤了
而那個人就是那可憐的豆腐
烤到最後都快變麻糬了他
聊些什麼話題我已經不記得了
但我總記得大家笑開懷的臉



結束了歡樂的午餐時間
這時候天氣開始變的涼爽
我們就很愉快的去了海邊
在那無止盡的拍照拍照拍照
藍天海洋綠地還有那怎麼拍都好看的陽光
除此之外還玩了那很久沒出現的分組拍照遊戲





在那時間過的很快
我們必須離開了

回到宿舍雖然覺得很累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傳著照片

如果能一直都這麼快樂就好
我承認
我的心還留在昨天

謝謝你們
給我這前所未有的快樂


對了
我還要感謝學校在這一天補假
以及你們的熱情參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