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困惑。



天氣開始放晴了
我卻選擇待在家裡
就連今天我爸媽問我要不要出門走走
我也只是跟他們說我想在家看電視
我看的出來他們是希望我一起去的

其實
我一點也不想待在家裡
但是我這麼做又是為什麼

這幾天我總是在PTT上亂晃
看見很多文章
有好有壞有些還跟我心情很像
只是我沒辦法像他們一樣PO文跟大家分享
我也好想要是個果斷不怕後悔的人

但是最終我只能躲在人群裡

其實
我很想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但是我總是不停的後悔

是不是我只是個愛作夢的人
以為所有事情都跟我想的一樣

是不是有一天我也可以讓一切變得無所謂
這樣就不會有所謂好跟不好的差別


沒什麼
沒什麼


我再次用這三個字安慰自己


就這樣
我看見自己的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