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要跟妳們說聲再見
我很慶幸這一年來有妳們的陪伴
能遇見妳們
能和妳們成為室友
這將是我最美最美的回憶。



記得剛搬進去的時候
妳們都在

妳們笑著跟我打招呼
我看著妳們
心裡其實很害怕
我很擔心將來不能融入妳們
這樣我的宿舍生活就是黑白的...
所以我埋頭整理著我的行李

但是很快的
這煩惱早就被我拋在腦後
我們坐在一起聊天
聊著要買些什麼放在宿舍
聊著待會晚上要去哪裡玩
聊著以後要選什麼課
聊著自己的家鄉自己的學校

就這樣
我們之間的距離也跟著越縮越短

直到...
我們的心是如此靠近


在那之後的每天每天
都是快樂天...


給渝



能在這裡遇見妳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妳是一的很棒的朋友
在妳身邊我總能感到安心
也因為妳那傻大姐的個性
就算日子再平凡也能有歡笑
只可惜以後妳要通車
我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每天在一起
但是我會很珍惜那段回憶
妳每天叫我們起床...
一起上課一起吃早餐一起...
無論做什麼事我們都是一起...
現在要和妳分開我真的覺得好難過...
我希望
以後我們還能有很多在一起的機會
要常常來我們家玩
我們還是要像以前一樣
討論著去哪裡去哪裡....

最後
我要跟妳說聲謝謝妳
謝謝妳這段時間的照顧
其實在我生日那天
我在床邊看見妳和小頭放的卡片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妳總是替我著想
我也要說聲有妳真好:)

然後
謝謝妳留下來的臉盆還有雨傘啊
想不到還有這樣的紀念品(笑)


給小頭



以前我總認為妳是個充滿歡笑的女孩
想不到妳心中也藏著許多煩惱
我記得有好幾次和妳聊天
聊著許許多多的過往還有現在
總覺得我們有很多相似之處
但是有時候真的就是當局者迷...
有時候覺得很擔心妳

有一段時間妳過的不快樂
那時候我們都有些措手不及
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妳開心一點
但也是從這時候開始
我覺得我們之間變得更近了
我們開始出去玩
開始一點一點的堆積快樂的回憶
從快樂星期一開始...
我們就成了姐妹掏
在那之後....
我好像重新體驗了大一生活
原來是那麼充實那麼好玩

雖然以後我們不能住在一起
但是我們之間的距離很近
所以妳不用擔心會離我們越來越遠
不能一起上課可以一起選課啊
我們還能一起吃飯一起打工
晚上一起出去玩
妳知道嗎?
我真的很期待以後的日子
我相信我們可以讓它變得更快樂:)

還有
在我受傷的那段時間
謝謝妳每天幫我換藥
甚至載我去看醫生
那天看見妳緊張的樣子
我也覺得很愧疚
對不起,讓妳們擔心了

妳也是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
都要記得有我們在妳身邊


給阿亮



那天妳傳簡訊告訴我們妳把東西搬走了
頓時我覺得好感傷...
其實我很希望我們能再一次聚在一起
就像以前那樣...
只可惜充滿著許多變數...

妳總是很貼心
而且只要我們需要幫忙
妳總是毫不猶豫的說好
然後笑笑的告訴我們:又沒關係
妳總是很細心
不會忘記問我們吃飽沒

那天
我陪妳走到樓下
看著妳把行李裝上車
然後笑著跟我說掰掰的時候
我覺得很捨不得...
總覺得我們還有好多事沒有一起做...

但是我只希望妳過得很好
希望每天的妳都是開心的
這樣就好了...

謝謝妳這一年的陪伴
妳曾經給我的安慰
帶給我們的歡笑
我都會放在心裡不會忘記:)


給Juqie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非常少
但是清館的這幾天有機會和妳說些話
那天妳打給我和我說房間檢查的事情
最後說的那聲掰掰
怎麼我也突然有點鼻酸
我總覺得我們能成為室友是很奇妙的機緣

之前妳回老家的時候
回來還會帶東西給我們吃
其實我們感到有點受寵若驚

後來才發現
妳其實是個沒心機的女孩
很高興能和妳成為室友:)

給709的陳胖圓




照理來說妳是不應該出現在這一篇的啦(笑)
不過妳待在我們房間的時間遠超過妳待在709的時間
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妳下班回來到我們房間抬槓的時間
有時候還有東西可以吃(這才是重點XD)

妳阿
每天都過得很忙碌
有時候想好好跟妳聊天都很難
有幾次睡前我們一起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
搞到我們都沒時間睡覺(笑)
但是和妳聊天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

我一直覺得妳是個很獨立的人
不管做些什麼決定
像買車租房子還有養Bon宅
妳也都是自己想辦法
現在妳呀
車也買了房子也租好了Bon宅也越來越胖了
以後我們還要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妳可不要一天到晚不在家阿ˊˋ
這樣我會很孤單的.....

和妳在一起讓人很安心
很多事都能找妳商量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不過多虧有妳
真的...

我很開心我們以後還是能一起去上課
只希望我們不要一起賴床就好了...
這樣渝會很頭痛吧我想(笑)

總之
妳在新竹等我吧
我很快就回去陪妳呀:)


這時候好像有個悲情人物還沒出場
就是陳辰輔
雖然他的房間已經繳了500塊請阿姨打掃
但是他卻必須到711當阿姨替我們打掃(哈)
替我們打掃浴室擦地擦桌子還要幫忙搬東西
然後還要持續的被我們噹
說來真是辛苦你啦

謝謝你的幫忙
讓我們省了不少時間
還要謝謝你陪我們消磨時間
雖然你玩大老二功力真的有待加強
不過我們贏的很快樂是真的(笑)

謝謝你啦
你也知道我們平常就是嘴巴賤了點
還要請你多多包函阿:)


最後
大家都搬離了宿舍
但是我們的故事還要繼續
能在這裡遇見你們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謝謝妳們
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