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星星的晚上。

 才稱的起夏天阿!



 還記得有一年去墾丁,

 我們去看夜景時,

 一抬頭,

 我真的相信有億萬顆星星。

 密密麻麻的,

 附近沒有任何光源,

 只有一個燃燒的大火把,

 據說那是用天然氣燃燒的,

 我想也是吧,不然早就熄滅了!



 夏天的晚上,

 總讓人覺得特別的心曠神怡。

 夏天的晚上,

 不用冷氣吹著晚風也很涼。



 夏天,伴隨著一股期待,

 我好想,留有一些快樂回憶,

 我好想,認識一個人。


 不過,我的夏天,

 將是充斥著一本又一本的教材,

 以及我永遠做不完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