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跟Bon啾一起玩的時候,

我才赫然發現Bon針不見了!

嚇的我一身汗趕快叫我姊來,

驚慌失措的打給我二姐,

問她早上出門前有沒有看見牠

頓時我真的慌了....

找了找我家,還找到陽台,

深怕牠跑出去哪裡了...

有很多畫面一閃而過...



過了不久,我大姐找到牠了...

在旁邊的一堆雜物中,

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

我怎麼想也想不到牠竟然可以從籠子裡爬出來!



後來我發現

原來是籠子的瞭望台上有個蓋子鬆動了!

想想牠真的非常大膽...這麼高也敢爬...

拜託別嚇著我了,我真的經不起阿!

於是乎我把上面的蓋子用膠帶黏起來了...

現在想想,還真是心有餘悸...

呼...

還好,還好,都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