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卡片


這是我活在這世上的第十七年。

我開心斃了!其實我很感動.....

感謝你們,打破了生日魔咒(對我而言拉)

哈哈!

今早一覺醒來,手機傳來好多簡訊。

你們這群sweet鬼都在十二點傳,信箱爆了。

分別是:嬪蓋ˋ小鬱ˋ何祖儀。

另外還有晚上饅頭傳的簡訊,謝謝妳們呀呀呀!

之後到學校,家茹跟玉婷ˋ豆子ˋ仙仙送我蛋糕

我感到很意外,也很感謝,好開心^^

之後阿桃ˋ小雨ˋ怡文送我禮物和卡片。

不知不覺,上了高二以後,和阿桃變的更有話講了。

很感謝妳ˋ丸仔ˋ小鳳,讓我在還不熟悉503的時候一起玩。

哈哈,回想那段日子,真的好誇張啊!!^^

小雨跟怡文大概是在英文話劇囉!

我們都蠻共患難的,也想了很多笑點ˋ聊天讓過程不無聊。

怡文說我外表跟個性很衝突,哈哈哈!

還真的勒,我也喜歡你很high的個性啊!!

很高興跟你們成為好朋友,除了研發一堆"郎"之外,

還製造了很多歡笑,跟你們一起,真的太好玩了!

謝謝妳們。

後來鍾小姐一來就說:生日要親一下。

天啊,我太驚訝了!

之後愛胡歌的陳小姐,送我金沙。

謝謝妳耶!雖然我們平常老愛跟你開玩笑。

接著就是小黑跟家瑜拉,

妳們一樣使出親人的絕招,我真的超害羞的耶耶耶!

還有小鳳的餅乾,妳的心意我已經夠開心了啊~~^^

然後小黃ˋ嬪蓋ˋ姿妤ˋ珊珊給我ㄧ個蛋糕。

之後小黃又給我一張大卡片,跟一個盒子。

OH,我說:該不會是老鼠吧(驚叫)

這是真的,這是真的。

跟Bon啾一樣的老鼠,暫時想不到要取什麼名字。

先叫Bon啾啾好了。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不過啊,她和Bon啾不能住在一起。

我姐說:老鼠之間會有敵意,小的會被咬。

所以我把他們分開放了,她似乎很喜歡滾輪,不斷的跑。

(她住在Bon啾的舊家,哈哈﹚

但是目前還是Bon啾最可愛,畢竟她比較圓嘛!!

重頭戲在卡片啊。

太陽畫的封面,是一張大卡片。

裡面密密麻麻的好多字,仔細看了裡面的內容。

有:淳淳ˋ阿芳ˋ郭姐²ˋ小黃ˋ泱力ˋ姿妤ˋ嬪蓋
  小白ˋ暐中ˋ家瑜ˋ大婷ˋ小黑ˋ珊珊ˋ還有...。

總而言之你們好心機,這麼大一張卡片我竟然從來沒看過。

何況你們分佈在二班三班四班。

奇妙的是看完,我覺得眼淚快掉下來了。

終究還是掉下來了啦!那是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我好愛你們喔!

淳:我們到了高二才常常在一起的,接下來還有畢旅喔!
  繼續一起玩吧!還要謝謝妳照顧BOn啾啾那段時間耶!^^

阿芳:連你這個容易穿幫的人也沒穿幫,一回想,
   我也莫名奇妙的跟妳熟了起來,你本身就充滿笑點啊!
   當然要變堅強啊!我本來就很"堅強"的!!^^

郭姐²:感謝你昨天請我們吃牛排,我好開心喔!
   從前是豬頭,今年是大豬頭,明年是大女人,我記住了!
   該怎麼說謝謝才好呢?
   我以前都沒想過我們會變成好朋友,
   但是這世界就是這麼奇妙^^謝謝你。

小黃:我也不知道這是妳們誰的主意啊!
   我欠妳的生日禮物太多了!
   哪天我先列個表你簽收一下啊!
   哈哈,一起吃苦三年吧吧吧!
   以後我們都會有好日子的^^

姿妤:我們都會是多彩多姿的!妳也要加油喔!
   
嬪蓋:成天海邊海邊叫叫叫的,真受不了妳阿~
   不要老是欺負姿妤喔妳!唉,不能跟妳同班,
   算是ㄧ種不幸吧!不過沒關係,我知道妳懂的啊!

泱力:雖然我們現在很少聊天,但是和妳一起還是很好玩的唷!

小白:小白寫的字好可愛,看了有種幸福的感覺,哈哈哈!
   
家瑜:我們高一的時候常常在一起,不過後來有點疏離了,
   妳老是提到我以前早上請妳吃蛋糕,想不到妳記的這麼清楚。
   看到妳寫的,真的好感動,那些回憶,我也沒忘喔!^^
   
大婷:坐我旁邊的鄰居,和一哥非常甜蜜。
   我喜歡你大方的個性,對朋友都很好。
   還真感謝妳親我ㄧ下勒,毆毆毆,好害羞。
   
小黑:好在我們這個月坐一起,不然我也沒機會跟妳說那麼多話吧!?
   一起講誰誰誰的壞話XD
   去看妳們跳舞,三次裡面有兩次都去了唷!
   第三次可惜沒趕上,不過和妳和小黃ˋ芭樂一起去吃飯。
   那真是快樂的....幾個小時啊?反正太好玩了!
   我也很愛妳唷唷唷!

珊珊:想不到妳還記得我們以前寫過日記的事啊~~~
   哈哈哈,想當初,我們還一起去過淡水勒!
   還一起拍貼,一起去西門町。
   雖然現在不同班,交集少了很多,但是還是會打聲招呼!
   嬪蓋說,是妳自己想要寫卡片的,
   我好開心喔天阿,珊珊,打球很帥的姍姍唷!

暐中:我的好姐妹阿!
   我們兩阿,連寫卡片都寫同樣的事。
   真的很神奇吧?!
   謝謝你。
   也希望你喜歡我和小黃送的禮物耶耶
   TAMAMA....東西不是普通少的。
   但絕對比咪路多就是了!哈哈^^

還有一個沒有寫名字,但我知道是誰啦!
其實我也蠻意外的,不過很開心唷!
放心吧!我早就變堅強了,我想我真的走出來吧!
我也不知道我們之間以後會是怎樣的演變,
有可能就這麼到畢業,也可能不然,
總而言之,我們曾經也是朋友吧!
和你當朋友的那段時間我是真的很快樂,
我想,其他都不是那麼重要了!謝謝你。


最後,正是仔妹和小鬱。
看了你們兩個寫的,我整個就是大感動。
悶騷鬼,可真適合我耶!
我們三個認識也已經蠻長一段時間了。
其實對彼此都有一定的了解,
因為不能常常和妳們見面,
對彼此發生的事情總要透過轉述才能得知。
就像仔妹說的,我們之間存有一種互補的默契。
如果不是五月天,我們還在各自的生活圈裡吧!
很高興有妳們,
讓我的人生又更精采了。
我想,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一直一直延續的。
別忘了我們都一起約定過2055年喔!
在那之前,誰都不能走唷!^^
謝謝妳們,我愛妳們。


呼,這麼長我打了好久。
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我曾經把阿信的Happy Birthday歌詞改過
但是現在,已經不需要了吧!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所有說過生日快樂的你們!

我好愛你們。

還沒說我的生日願望呀!

我很早之前就想好了唷!很心機吧?!

1,希望大家當然還有我啦,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2,希望快樂,快樂,一直快樂下去。
3,當然是秘密呀^^

最後,生日快樂。

我絕對,絕對,不會忘了這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