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五月,我最喜歡的五月天
這個五月,特別不一樣....



這個五月夾雜著對未來的徬徨
這個五月彷彿還有些甜蜜
這個五月也帶來一些不捨

這個五月告訴我,分類該新增一欄貳拾貳了

我22歲了,很久以前聽見陶喆的一首歌,就叫二十二
我開始思考22這個數字在人生中到底代表什麼意義
歌詞的副歌唱著

"他今年農曆三月六號剛滿二十二 
剛甩開課本要離開家看看這世界
卻發現許多煩惱要面對 oh yeah

他常會嚮往能回到那年他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學生活單純沒憂愁
他就像一朵蓓蕾滿懷希望"

我終於明白22歲就是我們的人生必須進入下一個階段的數字
就像18歲從高中進入大學那樣無比青春熱血的感覺
但22歲多了一股沉重和不確定感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在這時候感到徬徨吧...
當然我也一樣

如果大學能在重來一次就好了
我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完

一直到我後來聽見棉花糖的貳拾貳
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我說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當夢想又再度向我招手
地圖尚未標誌的路口
就是開啟希望的時候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每天不停有奇蹟降落
自己擁有就是永久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

雖然是踏上人生的道路,但也有可能是踏上夢想的旅程
無論如何都希望能有個自己滿意的未來
所以就飛吧,不要害怕未來才能更快樂

當我對自己說生日快樂的時候
就希望每天每天都能是真正的快樂

我想我每年的願望都差不多
想當然是身體健康,每天都開心
今年我希望地球可以平靜一點點...不要再有災難發生
不管是天氣異常或是天災頻傳,都讓我覺得地球生病了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沒有她我們什麼都不是
我不相信有所謂的世界末日,如果有,也是我們人類造成的
當大家在人心惶惶的時候,不妨想想自己該如何拯救她



5月12日的晚上,下了一場雨,稍稍化解一點限水危機
大家在這天給我很多祝福,我真的很開心
喝酒真的能夠助興嗎? 我倒希望能讓自己放開一點
我早已不在乎特不特別

這時候Himi跑來撒嬌討摸摸,我才發現原來我不寂寞
我想是音樂讓我變感傷了....

我想再和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不知道我會不會喜歡以後的自己
但是我要從現在開始學會愛自己



加油,每天都要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