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漫長的十九場巡迴
五月天終於回來了
回到那地球表面



2008,5,17

這天我跟小鬱很悠哉的撘車去台中
逛了一中街
還剪了頭髮
演唱會周邊真是人潮洶湧
人手一袋Stayreal



後來我們去中友百貨吹吹冷氣
開始參觀起他們的廁所
他們家的廁所超美的
下次跟小鬱約好要一層一層逛



然後然後
回到地球表面要開始了
我們的位置視野超棒



同樣撥出開場電影
在我們認真欣賞的同時
配合電影中的劇情
為了讓我們身歷其境
場內突然灑下一攤水
(可不是一兩滴那種)
之後開始爆破場面
雖然燈光效果沒有小巨蛋震撼
但是被水灑到整個就很high

開場曲我們猜猜猜
沒想到是抓狂
一路的快歌加上現場噴出的火花
讓大家瞬間陷入瘋狂

接著有個很特別的設計
五月天將歌曲分為三部份
九號球,離家出走,闖,生活,瘋狂世界
分別代表著Yesterday,Today,Birthday
象徵一種希望吧我想

一直到中場
阿信帶領大家為四川祈福
接著唱天使整個很催淚

"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

此時我想起四川大地震發生在512
也就是我的生日
如今卻在這一天喪失這麼多性命
而我能站在人群裡一起替他人祈福
其實我已經無比的幸福

後來石頭唱著寫給小石頭的歌"伊呀呀"
影片上放著石頭一家的照片
搭配著石頭溫柔的彈著吉他唱著歌
我想小石頭一定很幸福
有如此溫柔的爸爸呵護著他

溫馨片刻結束之後
熟悉的 L-O-v-E 來了
這次五月天玩了不同的梗
用手勢控制歌迷的尖叫聲
大家默契絕佳
我想在體育場外的人一定覺得我們瘋了
因為那尖叫聲實在太好笑了

轉眼間
又到了尾聲
溫柔的前奏響起
原以為聽到快爛的歌
想不到在這天給我很多感觸
也許會有一天
這首歌可以做為一個故事的結尾

最後
在"知足的快樂,教我忍受心痛" 阿信說2009年見




但是


歌迷是不會知足的
不停的喊安可喊五月天
喊到最後喊十二點
邊喊還要邊敲舞台
就這樣持續了好久好久

五月天終於肯出來了

前奏是終結孤單
但是我們也必須離開
沒辦法 "跟你嘿 跟你嘿 跟你嘿完一起跳"了
於是我們一邊走出體育場
(一邊心痛 嗚~)

最重要的是
五月天還唱了新歌
還有我一直很想聽的憨人阿(吶喊)

不過為了安全回家還是認命點吧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五月天總是給我們最大的鼓勵
和你們一起唱歌真的很幸福
而我們也習慣用這樣的方式團聚
(雖然門票是貴了點)
不過我真的很快樂
這樣就夠了


然後我要謝謝你們

謝謝小鬱
謝謝妳借到信用卡我們才能去
還要謝謝妳的姐姐跟她男朋友載我們回去
還有還有
妳的室友小華以及可愛的來福(笑)

最後
謝謝五月天
謝謝你們為我們帶來完美的演出:)

還是那句話啊

我好愛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