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漫長的星期二
從前最喜歡的
卻也變成我最不喜歡的星期二...


今天偶然的在吵雜的生活廣場看見
有些人獨自坐在那吃飯
雖然這並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我總覺得和自己獨處是最難的
尤其是像吃飯這種需要閒話家常的時候
有時候連自己走過去都覺得有點寂寞
或許
每天都會有像這樣的人出現
而我卻有一點點羨慕他們...

前幾天剪完頭髮之後
看看時間還早
我自己到街上逛了一下
發現自己不太敢停下腳步
只是一直往前走

直到我回頭發現
阿信和大軒已經走在我後面
這種感覺有點像是渴了很久
終於喝到第一口水一樣
那股寂寞的感覺瞬間瓦解掉

在那之後
我們一起去逛夜市
在那裡吃吃喝喝的感覺很特別
我也覺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

最近我都過著有點和外界脫節的日子
只是一直盯著手上的PSP
關切著下一球會不會是好球
沒錯,MLB讓我沉迷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意外(笑)

時間已經邁入六月中
看著我凌亂的房間
搬家對我來說又會是另一個苦戰
偏偏我卻一天到晚不在家
我說多啦A夢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這幾天
我也在思考一個問題
關於我是不是應該接受一些事情
能不能再大方點
或許不要只是不停鑽牛角尖

算了吧
我不想再思考這些事情
會就會
不會就不會
有些事情真的很絕對
我想我會選擇相信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了。


對了
昨天買了一張刮刮樂
刮中五百元
讓我整個開心XD

但是樂透我怎麼一個都沒中蛤?

不過我有那五百塊去吃吃喝喝我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阿~可不可以不要上班阿...
但是該來的就是會來(嘆)


這段時間我過得挺開心
但是天氣太熱了讓我非常煩躁
我只希望每天可以早點睡覺

好累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