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發現我待在家裡的時間少得可憐
其實為什麼這樣的原因
我心裡很清楚....


但我卻始終逃避
對於你們的關心
有時候我卻感到不耐煩
我可以照顧自己
不用為我擔心

我只想說聲對不起
這陣子總是有太多事情和你們意見不相同

其實我很想念你們
媽媽煮的菜
爸爸泡的茶
阿涓的閒話家常
阿泰的尖酸刻薄

還有我的奶奶...
總是說我好久沒回去了
即使回去了也沒待幾天

可愛的阿嬤

偶爾會偷塞錢給我
然後都說是叔叔要給我的

無論如何
在這個寂靜的夜裡
讓我好想你們....

如果我們之間的距離可以縮短
回家不用搭車轉車

這一切的如果彷彿告訴我


我被自己的懶惰打敗了

真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