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2009

Sunshine,wave,sunset in Kenting...





Music by sunshine state-day job

這天,睜開眼睛看見陽光照亮了房間
那真是很美的畫面
但是殘酷的是,看看手機已經是十二點的事了
原先我們預計九點起床的XD

在墾丁的第二天我們要去小灣玩水
在那之前填飽肚子先
於是吃了$79麥當當
後來才發現雙層吉事堡很好吃
這時候我卻越吃越反胃...

我的"好朋友"在一個非常糟糕的時間點來拜訪我了
還好墾丁大街上也有我們的好朋友"屈臣氏"
我和小黑莊姐還在裡頭談論起數位XD
不害臊內你們(笑)
之後小黑莊姐在大街買手錶
我和臭鼻開車去加油
在那遇見一個很喜歡柴犬的工讀生
讓我好像看見平常的自己:)




然後我們終於到達小灣,租了$300的大洋傘
現在想想還真貴ˋˊ
這時候我肚子有點痛
不過也試著大海裡面走一小段
看見小黑把莊姐推到海裡XDD
原本她不想弄濕的 搞的全身溼答答
然後有人自以為陽光男孩在海裡跳躍

陽光男孩

還看見Himi奮力的在游泳
一點也不怕水的樣子,讓我覺得很好笑
只可惜沒拍下來
游完泳就在沙灘上打滾
此時我是多麼羨慕她阿~

我的肚子開始劇烈疼痛
所以叫臭鼻快點載我回去...

想不到一下車我就吐了!!

之後吃了止痛藥後臭鼻在房間裡面陪我
躺了一下才漸漸恢復

我的海邊行程....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我很不甘心的阿(怒)

不過
這天陽光很大,海很遼闊
陽光下的你們都很美
這樣就足夠了


接近傍晚,臭鼻回去小灣接那在海邊玩耍幸福的兩人
我們要去關山看日落了!
那裡人真多,很難擠到好位置
不過景色實在是太美了
看幾次都不會膩





拍了幾張照片後
發現身邊的人群一個個離開了
直到剩下我們四個
那天的風很涼爽
也許在墾丁就是這樣吧
可以享受陽光,也可以享受海風的吹拂

我們四個在這邊拍了很多張照片
Himi在這時候也不斷的變成外星狗
每次看著那天拍的照片,都會噗滋笑出來



結束了關山夕陽
我們到大街吃晚餐
吃著一個還蠻難吃的牛排(笑)
我們都覺得那應該是肉片才對XD

後來我們繼續逛墾丁大街
為了彌補前一天晚上沒完成的事
這天晚上好多人,我們也一直在人群穿梭
小Himi也開心的一直走著
有人會不時的被Himi嚇到
想說什麼東西在腳邊XD
不過老實說,你們被嚇到的反應也太誇張了吧!!!
害我每次都差點笑出來...

有些人也會指著Himi說 柴犬耶 或者是 秋田耶~
不過卻有個弟弟一直看著一隻小紅貴賓
他馬麻跟他說 後面也有一隻狗狗耶
沒想到那弟弟還是看著紅貴賓說:這隻比較可愛!

歐 我還真是難過了...

不過Himi也沒被他影響,仍然笑嘻嘻的走著

就這樣逛著長長的墾丁大街
小黑買了一頂很適合他的帽子
臭鼻在7-11買了一件墾丁限定的open將T-shirt
(疑?我好像什麼都沒買.....)



9:00p.m 前往出火
雖然我總覺得那裡的景色大不如前
不過還是會想過去看看
停車場旁邊的老闆很會做生意
說我們的狗狗好~~可愛喔
於是我們跟他買了仙女棒XD
原本他極力推銷爆米花的!
但是我偏偏就不想買~

路途中非常暗
我們也沒有帶火把或是手電筒之類的
就全靠著臭鼻那隻2505發出的一點光線
裡面好多人在放煙火 真是有錢人~
不過我們因此可以看免錢的

小黑到出火一直在吸他的燒酒螺
過了一會才開始點燃手中的仙女棒
我們試著想寫些什麼
我也只能畫出個很普通的愛心

我畫的

而莊小姐很慌張的說他不知道要畫什麼
所以畫了很多四不像的東西
但她說那是三角形(笑)
不過這張畫得很圓啦

莊畫的

小黑畫的圓圈很圓
就快要比臭鼻的臉還圓了
畫星星也很成功

小黑畫的

臭鼻說他要寫"毛"
不過你還差的遠呢~

接著他們三個站成一排
各畫各的XD
只形成一個差點成功的MO

DSC02516.JPG

至於Himi她可能覺得這邊很熱吧!
而且她對煙火非常有興趣
一有煙火出現 她就會一直盯著看

10:00p.m 前往阿嘉的家
我們到出火的途中
看見路牌寫著"前往海角七號拍攝景點"
所以我們當然也要去看一下呀~
於是跟著路標走,到了一個看起來很安靜的街道裡
到了一棟房子 前面聚集了一些人
那就是阿嘉的家
晚上看起來特別有Fu

我們把Himi抱到郵筒上
她乖乖的坐在那不敢亂動
看起來有點像假狗XD
不過她坐在那好可愛,簡直可以當代言人了
我們用各種角度在這拍了很多照片
這一系列的照片我都很喜歡
(除了Himi很愛晃腦之外)

阿嘉的家很美

之後我們還去找了"水蛙"的機車行
看起來就跟一般的機車行沒兩樣
所以有點難分辨

參觀完海角七號景點之後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民宿休息
睡覺之前還不忘吃個宵夜

明天的行程是去高雄

晚安:)


-------分隔線----------------------------

隔天,睜開眼睛
當然還是接近中午XD
這真是這次旅行的致命傷....

還好民宿主人並沒有催促我們離開
所以我們還可以慢慢收拾行李
離開民宿後,想說一定要到龍蟠草原拍個照
那裡真的好美喔,陽光底下的草原和一望無際的大海

DSC02642.JPG

DSC02635.JPG

DSC02627.JPG

真的是陽光男孩耶!!
當然少不了陽光男孩


接著我們要離開墾丁了
臭鼻說要帶我們去他家附近吃好吃的板條
所以我們一路趕過去

途中也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
小黑我真的是服了你

而我就這樣睡了又醒終於到傳說中的建功村
結果板條店還是無情的關門了....
(才下午三點內)

於是我們簡單的拜訪了臭鼻的把拔和姑姑
就到附近吃了好吃的牛雜湯
和潮州很有名的冷熱冰

然後真的要去高雄了
高雄的西子灣、柴山、夢時代、摩天輪、陪伴我們兩個晚上的瑞豐夜市
小黑阿姨的熱情款待,還讓我們住了兩個晚上:)
漢神巨蛋、Color、山上的美食、中央公園、城市光廊、愛河、旗津

我有遺忘些什麼嗎?
這些就留給下一篇吧
不過可能又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下一篇了....

------------分隔線-------------------------------------------

這是之前就打好的暑假墾丁行
現在才PO似乎有點莫名奇妙(笑)

不過回想起來.....真的好棒
尤其是在現在這個冷到不行的冬天
多希望可以置身於那陽光底下

我想趁我還記得的時候把這些記錄下來
即使很久以後看了還是能夠會心一笑吧

謝謝你們:)
給我很美的回憶。


------------分隔線之生日快樂---------------------------------------------------


對了,今天是小鬱兒生日
生日生日快樂!!!!!
又偷偷老一歲了妳

DSC03785.JPG

那天和你們一起去看五月天我也很開心
事後想想
果然要和妳們一起去看演唱會才好玩

妳也要每天都開心喔
新工作加油^^

生日快樂(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