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金牛座的人很務實
但我總認為自己有那麼一點不切實際
不管是在感情或是朋友
我總是希望這之間能夠有多點火花



當然希望這些火花通常都是好的
我想了很久
可能是我的想法很容易受影響
我可能看完某部電影就希望我能夠像某某某一樣
也可能聽完一首歌就覺得情節就該這樣

總而言之我很愛幻想
我總是希望我的愛情很浪漫
最好對白都像電視劇那樣感人
不管多艱難總是 一起面對很多事情
當然 往往都是Happy Ending

所以我愛看戲也容易入戲
這好像不是一件好事
幻想卻也變成聯想

但我總覺得....
那是一段很美好的時間
可以瞬間讓我有好多好多感覺湧上心頭

但是讓我醒過來的原因就是
我自己也無法營造出那種感覺
那種...浪漫的感覺

如果我自己都無法付出
我要拿什麼來要求別人呢?

看來
這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還抱著一股期待真的是傻了

我還是多看點書吧
才不會這麼天真



也許....
愛是只存在於兩個人心中的,無從比較
沒有誰應該用某某某的方式來愛誰

但是我知道
這些話,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時間過得真快
今年就要過完了
希望我們都可以揮別這一年的庸庸擾擾

或許對現在的我而言
能夠快樂的走下去,不要再有無謂的爭吵
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