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每天都要早起的感覺有點讓人抓狂
我想睡到自然醒阿!!!!



早上醒來總是匆匆忙忙
沒時間化妝
甚至想去剪頭髮都沒錢
隨便拿了衣服穿完就出門
下課就很想回家睡覺
至於晚上在幹麻勒....
我總是隔天就忘了
OH 這樣的日子要過到什麼時候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
但是我現在卻沒什麼動力去紀錄
它們一直存在我的草稿區
還是尚未完成

今天的我有點悶
說不出個所以然
突然還蠻討厭自己的個性
其實煩惱都是自找的

到底有沒有人是完美的?
完全是妳喜歡的
不管是長相個性或是行為
有時後或許完美根本不存在
但是那股苛求.....
讓我陷入無止盡的煩惱中

我的天平傾斜得無可救藥
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一成不變或許是我現在最合適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