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沒有打工之後
多了許多閒閒在家的時間
有時後有點無聊
有時候又過得很快樂



因為我終於有時間看我想看的流星之絆
我有點捨不得把最後一集看完
感覺看完之後,日子就會少了一點樂趣

不過日劇真的很擅長跟音樂結合
每次中島美嘉的獵戶座一響起
我就莫名的想落淚....



↑↑想聽的人就點播放聽聽看吧↑↑

其實悲傷是無法掩飾的
只要一點點觸動,眼淚就傾瀉而出了
但是無論如何,都要堅強的走下去

你看過流星嗎?
如果看見了,記得把心裡的願望告訴它
也許下一次,你有千百萬的心事想要許願
卻再也看不見流星了...

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每一次微笑
沒有人可以永遠待在你身邊
當你有一天,回憶起來都是想要哭的時候
就會發現其實能一直微笑著也是一種幸福。


說著說著好像有點太感性了....
我承認我還蠻容易入戲的(笑)

話說我最近有一點點勤奮在背日文
因為我覺得上日文課還蠻有趣的
重點是老師人很好:)

有些課我真的蠻喜歡的
但是也有些課我實在很不想上
而且還在一大早(嘆)

雖然我好像真的閒閒沒事的樣子
不過現在的生活跟以前差很多
不用趕著五點上班
回家累得要死什麼都不想做

Himi也會乖乖的陪著我
累了就陪我一起睡覺
想到就帶她去散個步
雖然她還是一樣愛暴衝
不過看起來很快樂

星期天我們帶她去久違的狗公園
由於她恰北北的個性交不到朋友
於是自己在草地裡用飛毛腿跑來跑去的
還很喜歡搶別人的球玩
我怎麼覺得她好像比較喜歡跟大狗狗玩
然後都欺負弱小這樣....(笑)

不過我現在真正最想做的事情
是逛街
多希望我有花不完的錢
但殘酷的是我根本沒錢可花

不過我的購買慾急速上升啊!!!
什麼都想買什麼都不奇怪

所以我常常流連網拍
只能看不能買
似乎有點心酸吼...

Forget it!
這段苦日子會過去的!

而我還是繼續我的米蟲生活

最後我想說

愛情真的需要同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