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整理了相簿
是關於夏天的回憶


雖然不是全部的照片
但是都是我喜歡的

這年夏天
我去了好多地方

現在的天氣越來越冷
讓我懷念起那個無憂無慮的夏天...

這個夏天
我想說聲謝謝
謝謝小黑莊姐參與我的夏天
我常常會想起和你們去墾丁高雄的日子
那種玩到捨不得回家的感覺
我好像第一次有過

在那之後
你們找我們一起去出去
從原本只是要去台北的行程
變成去宜蘭基隆台北

就是想去更多地方吧
謝先生規劃路線用了好幾天
最後你根本是背起來了吧
真的很厲害

現在的我們
還是過著各自的生活
想起以前我們都在同個環境工作
一起抱怨一起笑

很慶幸那時候畫了同天休
約你們一起去墾丁
才能有這快樂的夏天

謝謝你們:)


至於現在的我....
煩腦著很多事情
很多我想逃避的事情......

但是時間不會重來
我也別無選擇了

也許我還是會選擇硬著頭皮過下去
只是不知道我夠不夠堅強


冬天來了
09年也快結束了

我還能把握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