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 我們帶著期待已久的心情去排隊 
這天晚上 天氣特別的冷 但是卻難敵我們想看五月天的心
這天晚上 我們認識了許多朋友
這天晚上 我找到了以往沒有的開心

原本以為排隊的這段時間會很難敖 可是 我們遇到了一些朋友
當時因為排隊整隊的事 有稍稍影響到我們的心情
可是 再那段期間  我們互相幫助  互相照顧
還發生了很多非常有趣的事 排隊真的不孤單 也不難敖
雖然天氣真的很冷 每個看起來都很像難民 
可是有我們的歡笑  辛苦都不算什麼 
畢竟  我們有25個人嘛  蠻龐大的陣容
我們為的  就是五月天 就是在那一刻的Final Home
我們約好下次再相聚 下次相聚的我們  會是怎麼樣呢?
你我都不會知道  而我也不斷的期待著..


謝謝你/妳  仔妹.小鬱.小鬱的朋友.妮妮.導演.糕餅店.
   雖然其他人我不知道名字  不過  很開心認識你/妳們

2005.1.8
終於到了早上的八點鍾  拿到號碼排  拿了348號
跟原本想像的前面的點 很開心~
後來到仔妹學姊家睡了一下覺 很累的躺下去就睡了
這也要謝謝仔妹以及她的學姊~ 嗯 還有她學姊的家人
睡醒後又出發到了台北市立體育場 那時現場已經很多人了
在大家一片聊天中  時間滿快的就過去了
四點半  我們進場了 就在第一排 
那時還被DV拍了好多次  希望有撥出來的那一天啊~
要先感謝欄杆 讓我們不覺得累也能跳的很高 
更沒有擠來擠去的感覺 不時還踩著它 讓我們看五月天看的更清楚
雖然我們那邊視線不是很好  常看不到 不過還是很開心
七點了  怪獸騰雲駕霧的從我們面前出現了
好近好近  也好High好High
中途我們一樣不段的跳著唱著  總覺得一切都好像一場夢
一場華麗的夢 大家一起點燃仙女棒那一刻 心理仍感動著
再大家唱垃圾車的時候  忽然覺得好感動 於是 眼淚 又掉下來了
很久很久的以後  五月天能拿著柺杖  唱歌給我們聽嗎?
那會是好幾十年後 這些 都會成了我們的回憶 我們的倔強
再唱起這首歌時 我們又再度的點了仙女棒 
而我的仙女棒  倔強的燃燒到最後 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能夠遇上五月天 
是五月天 讓我發現真實的感動
是五月天 讓我認識不少好朋友
是五月天 讓我變得堅強
是五月天 讓我勇敢的找尋自己的夢
是五月天 讓我有了很開心的時刻
是五月天 讓我忘了所有的煩惱

是五月天 是五月天 

別說我太誇張 那是對我來說 沒有人能夠搶走的感動
因為 在我心理 在我心理 沒有人看的見
我常常覺得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這樣的喜悅
只有聽著五月天的歌 和我自己 渡過最感動的這一刻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以後的每一年  都要和你們混在一起

受的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