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起了大早 就是為了五月天!
早上還滿冷的 我跟小鬱吃了一大堆早餐  哈哈哈!
不是普通的多! 都是為了那9塊錢 哈哈哈!

到了11點發號碼排 我拿到13號
好前面的前面阿 一次比一次前面 真開心!
接著不久後的一點半 是光良的簽唱會
於是我們就聽他唱歌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而且他簽名什麼都能簽還能拍照 真好阿 (羨慕)
到了3點多光良才離開 後來那段時間 一樣是技師團試音
世杰跟赤木還講了個‘你會不會開罐頭’的笑話 還不錯笑!
今天的五月天挺準時的 五點多就來了~


一來就寫春聯 
     阿信寫:雞吉是好日 (漂亮喔)
     冠佑寫:相約在台中 (一直被世杰說字像小學生)
     石頭寫:狂歡發諾紅 (沒錯!是Final Home)
     瑪莎寫:咚咚隆咚鏘 (字很漂亮)
     怪獸寫:雞他樂音激 (字也很漂亮)

然後就唱了第一首歌 垃圾車 
五月天丟了一大堆紅包下來 當然台下有夠暴動
好可怕 超擠的擠 阿信說像在丟原子彈 好危險
哈哈! 不過我檢到了一個 裡面是一顆糖果
反正是五月天丟的最重要 而且紅包袋好香喔!
接著唱超人 一開始是冠佑唱的 蠻好聽的 
然後就是終結孤單 擠到快爆了 不過還是很high
唱到這就下雨 雨超大顆的 存心作對!
再來是 約翰藍農 前面的跳的好開心 我們一樣擠
然後 聖誕夜驚魂 哈哈哈! high
接著 五月天介紹團員 還蠻有趣的
再來是 小護士 雖然很擠 硬要跳 哈哈哈!
最後 要唱最後一首歌 大家都說不要
阿信就說 那不要簽名一直唱好不好?
當然說好 阿信就說 可以降喔? 喔....
但是最後還是唱了最後一首倔強 就要去簽名了

因為我們十幾號 所以很快就到我們了
小鬱在我前面 他很緊張 因為他要把平安符送怪獸
我就說 你一定要幫他戴上 加油!
然後到了怪獸的時候 小鬱就說 怪獸這是我送你的
怪獸就說這是什麼? 小鬱說 平安符
我就在旁邊說 他要幫你戴上 他要幫你戴上
然後怪獸就把頭低下來 小鬱就幫他戴上了 瞧小鬱開心的勒
還忘了跟冠佑握手 哈哈哈!
而我呢 第一個是阿信 我就跟他說 新年快樂! 
他當然也說新年快樂 我就說 阿信幫我畫笑臉
他笑笑的說 好! (手還再給我簽下一張) 
可是他太可愛了 然後他又回來簽我這張的笑臉
然後跟他握了手才甘願走 然後跟其他四個都說了新年快樂而已
沒辦法 很匆忙 不過都握到手就好!

接著跟小鬱他們去吃飯 吃了超酸的義大利麵 還好他算便宜!
後來我們就去跟舞台拍照 再去看一下五月天
很巧的 他們剛好簽完要走了 很幸運的 看到他們離開
還一直跟他們揮手  雖然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到
順便拍了一下他們的車車(金色的喔) 這一天才甘願結束!

或許我有遺漏一些什麼吧! 因為現在好累! 
不過再累也要開心! 很開心和五月天過了這一天
可惜今天仔妹沒去 所以他們沒唱透露啦!
下次要到齊喔 
才能大聲的唱: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和你 你和我。

五月天 新年快樂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