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9
天氣很熱,太陽非常大
這天是期待已久的清境之旅



Music by 丁噹&周華健 突然想愛你

這兩天天氣真的很好
原本還擔心會包得跟肉粽一樣
結果大家是一件一件脫(笑)

車程有點久
大家還在山下買了張樂透
開始幻想一些有的沒的

就在一陣上山轉彎之下
終於到了清境農場
那群羊咩咩慵懶的躺在草地上
但是一下子就被趕到山坡上又被趕下來
超可愛的

要衝過來囉

牧羊犬吉米也是,乖乖的聽指令做動作
表演結束之後,開始找羊咩咩拍照
但是他們可是只認食物的!
所以待一下就想跑
但是小羊比較好抓
所以就會像這樣被抓起來公主抱

被公主抱

在這裡跟羊咩咩們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
有人都把我拍得很醜啦:((
虧我幫他拍了這麼多張和羊咩咩的親密照
這樣回報我...

還好跟馬兒們拍得還不錯

你們真可愛

我們一開始還以為跟馬兒拍照要錢耶
知道不用錢之後
他們當然馬上就騎上去啦~

騎馬拍照不用錢XD 開心的勒

在這邊好開心喔
每隻羊咩咩都好可愛
小羊咩~的找媽媽
媽媽也會咩~的回應小羊
相認以後小羊就會跪著喝媽媽的奶
嗚 真是感人的畫面!

看完羊咩咩
我們到另個草原看馬術秀

途中有人變成羊娛樂大家
哈哈XD

還硬把人家拉進來當牛XD
很搞笑耶

到門口就看到一群羊
牠們似乎要回家了吧
羊咩咩要回家了

到了馬術秀場
他們很厲害,還能站著騎馬
甚至一次騎兩匹馬
在馬兒奔馳中跳上跳下的

超酷的馬術秀

看完馬術秀到了下午茶時間
所以我們就驅車前往聚彩園
往聚彩園的路真的是比想像還難走
誰會想像上面有民宿啊!!!
只可惜那時候我緊張到忘了拍照了....

最後終於到聚彩園
風景真的很美
房間也好漂亮
不過那間雙人房根本就是四人房嘛
真是太狡滑了 還有小餐桌耶

不過我們不想打擾他們倆
所以還是八個人一起睡
八人房就比較簡單了
就是四張雙人床和一台電視
不過房間的布置很溫馨喔
而且那床超舒服的......

丟完行李以後是下午茶時間
民宿主人準備的茶和點心
很好吃喔 雖然吃完還是很餓...
但是讓我們有一段放鬆的時間
所以黃智祥就在這時候一直說小黑打籃球輸他XD
小黑還請他吃桃園牛排
整個過程很好笑,你們兩個真的太逗趣了
這個梗在整個旅途中不斷被提起..........

吃完下午茶到房間片刻休息
大家電視看一看就躺平了
也未免太累...
不過六點半一到還是爬起來吃晚餐
晚餐可是重頭戲,不容錯過的
聽說民宿主人煮的菜超好吃
菜一樣一樣端上來
大家都很餓的拼命吃
真的超好吃耶!!!!!!!

每一樣都好好吃

最多人推薦的晚餐

好想再吃一次喔....

大家都超餓的

這個豆腐很好吃


吃飽了
大家都吃飽了
剩下吳先生在收菜尾

那是人篸雞湯喔 補一下

不過他在喝得是人篸雞湯喔~

吃飽喝足以後我們要去小瑞士花園看水舞

咬耳朵

裡面暗暗的有著許多燈飾
可惜是拍照起來不好看ˊˋ
不過水舞很美耶

湖邊還有一群鴉鴉
我和臭鼻買飼料餵他們
他們就跟著飼料游來游去的
好可愛

之後當然要Take a break 來杯星巴克
我們買一送一+折扣之後居然只要$50/1人
Tea Time結束後準備回民宿拉~
不同的是....
回去的車是鐸蓁開喔

鐸蓁超敢開的耶
我都快嚇死了!!!!
總之那個時候整台車的人都很High
連沉默的哲哲也很興奮XD

到民宿小黑理所當然又被黃智祥噹了幾句
回到房間還跟臭鼻聯合起來欺負小黑XD
那段影片真的要好好留著!!!
實在是太好笑!!!!!!!!!!!!!!!!!!!!!!!!!!!

交換禮物也很有趣
感謝康熙讓我們知道這個玩法
換來換去的 我都忘了我原本抽到什麼了
不管大家滿不滿意自己的禮物
但是開心就好啦 :)

這時後順便拿出下午買的樂透......
結果當然是都沒中........

於是大家紛紛去洗澡或吃泡麵
臭鼻想喝飲料
所以我們兩個就開車去7-11
回來的時候發現小黑的水忘了買!!!!
又開出去一次....

這時候臭鼻想讓我練開車
所以在7-11外面教我
但是我還是很膽小就是了

不過我也從7-11開到轉進去聚彩園的路之前喔
那段路實在是太恐怖 我還不敢嘗試....

回到房間洗完澡後,大家也準備睡覺了...


隔天一早,
某人以鹹蛋超人的姿態睡醒

他還想睡XD

鐸蓁說他被打呼聲吵得幾乎整夜沒睡XD
但是我躺下去就一覺到天亮 實在是太舒服了~
所以你們的三重奏 還好我沒見識到

睡醒吃過早餐、玩過菲比、打完高爾夫是該下山了

早餐就是這樣

只想趴著


2010/1/20
依舊是個大晴天
要去日月潭囉

這樣開車的啦

一個大轉彎 拍到小黑的車 好酷

日月潭之前要先到紙教堂
去之前還有點迷路
不過這時候又開始玩"你跟他講嘛"的老梗XD
那個騎腳踏車的底迪真是被我們嚇死了
立刻騎到對向耶(大笑)

問路後終於到了紙教堂
結果就在暨南大學附近
入園$50/1人可抵消費

首先要來張大合照


這裡晚上一定很美!!

而我們也在這裡玩起分組遊戲
這次的組別分別是:

1.自以為無尾熊愛抱樹

還要抱

2.這組當然是帥哥+美女 還要問!!
我和鐸蓁

3.歡迎來到不可思議的世界
歡迎光臨~


4.令人相當不蘇胡的畫面
不蘇胡


5.靜靜的兩人
和鍾合照

最後兩張根本是大對比!!!

以上就是這次組合
期待下次有更精彩的演出!!

到這裡拍拍照喝個飲料真愜意
在附近的餐廳吃過午飯後,終於要去日月潭了....
不過在這裡跟可愛的Q獎相遇了(笑)

他在我腿上休息
看他躺在我腿上多舒適!!

$100/1人搭船遊日月潭!!
不要給你勒~

日月潭的風景真的很美耶


不過陸客也未免太多!!!
但是一起來看台灣的美也不是什麼壞事~
我第一次搭船遊日月潭
在船上的感覺還不錯!

讓人想當起追風少年....
追風少年

到玄光寺上面有十二生肖的石像可以拍照
臭鼻是屬接下來犯太歲的老虎

他是老虎

我屬蛇~
蛇的樣子還真是不可愛!!!

但頭髮很亂

其他生肖我都搞混
像是羊跟牛傻傻分不清楚一直被笑


日月潭的合照

最後一個景點是伊達邵


那裡有一個大廣場 還有原住民的"捧遊"唱著歌
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不能坐纜車

莊妹望向遠方

只好回到港口 渡過各自的午後時光
日月潭真的好美喔........

不知不覺天快黑了
我們還要到奇跡咖啡場看飛機

奇跡咖啡場 看到的飛機

在這喝咖啡聊是非~
而且飛機會在眼前起降喔!

這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累
但是只要提起站長都會變得非常激動!!!
突然大家都有很多話要說.....

這就是打工的無奈吧
做得要死還是被人嫌
除了他們喜歡的人其他就是看不順眼
我只能說
你們大家 ,加油了!!!
我還是很樂意聽你們抱怨喔:)


最後我們到中壢夜市吃 吃喝喝才回新竹
回家已經凌晨兩點了...


雖然很累 但還是很不想結束
一直想要去更多更多地方

每次和你們出去玩都很歡樂
讓人很捨不得回家...

也謝謝你們在我和謝葛格離職之後
即使不常見面
還記得我們


歐歐歐
我忘了感謝兩位重要的司機:)
大帥哥小黑和我的臭鼻鼻
大帥哥小黑

我的臭鼻

謝謝你們兩位辛苦的載著我們到處玩
還把我們都平安送到家了!!


最後,希望你們大家都玩得開心:)
下次再一起去更多地方喔

小黑偷擺POSE吶


下次見,
親愛的小黑、莊姊、莊妹
還有哲哲、鐸蓁、老人家夫妻和黃姓摔角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