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堅定、深信不疑的感覺去哪了?
我遇到,史上最難的習題。



人,會不會到最後才變得不懂自己
不懂自己的想法、作為
不懂有誰可以傾訴

憑著感覺走會付出多少代價?
是誰也不可預知的未來

不懂,真的不懂

我迷路了
徹徹底底

是誰在另一邊等著我
是誰指引我
又是誰令我退縮了...


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不要一切重來
我要遇見我的心

告訴我,該如何誠實面對自己

又或者,這是一個考驗?
一個無論如何都帶有傷害的考驗...

我閉上眼睛
聽著無關緊要的音樂


如果時間能停留在這裡
如果時間能停留在這裡


張開眼睛
我知道我一點也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