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好久沒有做
我都快要忘記那是什麼感覺了...

這讓我不禁懷疑
我還是個女孩嗎?



流連網拍多久
"立即買"就是按不下去

去市區也鮮少逛街
更不用說眼前可愛的衣服
或許連喵一眼都很難

上課之餘不是聽歌就是玩NDS
最近吸引我的遊戲是放學後少年XD
它讓我想起小學無憂無慮的時光

總是上課前十幾分鐘才甘願起床
想當然爾
我很少思考今天要穿什麼這個問題
就像林宥嘉唱著"Hey Boys 挑什麼 看見什麼吃什麼"
或許我是看見什麼穿什麼.....

噢 曾幾何時 我變得這麼懶了....

夏天就要來囉
好想染頭髮
好想買新衣服
好想買鞋子


說來說去都要錢啊!!!

我是不是應該說

我好想要錢啊!!!!!!!!!!

(全都是一堆廢話)


我只想說
6月11日世足賽快點來吧!!!
Germany 加油!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還幻想著大三去南非看世足賽XD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

但是高中時我所想的大三
跟現在的我有符合嗎?

突然 我好懷念那些作夢的日子


I'm tired of facing the real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