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真的累了...

昨天晚上我聽著"可不可以不勇敢"

哭了幾百遍。



范范就像在我旁邊一樣...

很催淚。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過去了

是一種雨過天青嗎?我也不知道

我認清了某種事實,

原來,要結束一段感情比開始一段感情難一百倍。


我很認真面對我的感情

我常常心情不好也常常心情太好

所以很多時候我並不了解我的想法

我不知道該為昨天說些什麼

是我的怨氣一鼓作氣爆發了嗎?我很想這麼說

但是我還是想把它解釋為太衝動


或許你不懂

女孩的心比你想像中脆弱

你用你無所謂的態度對待我

讓我不明白你口中的愛是不是我們說的愛


就像我也不懂

男孩們的世界

有我喜歡的,也有我很討厭的

但多半我不想了解


人都會替自己著想

我也想替自己多想一點

雖然說有捨才有得

但是我真的捨不得


女孩的心終究太軟

想盡辦法說服自己之後....

再想盡辦法推翻自己.......


我就是那活生生的例子


我有點不懂愛


太美好、太傷人
太容易讓人執著放不開


我的感情沒有結束

你的立場不曾改變

但我真的想過放棄

差一點....我們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愛你。

還是

我愛你?


我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