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把背景樣式換掉
突然不想看見一樣的大頭照
突然驚覺我好久沒拍照

因為這一切都很突然...
我突然想把過去的我通通丟掉




不想再聽一樣的音樂
不想再穿一樣的衣服
不想再說些一樣的話

我很厭倦過去,非常

但我重新找回某些感覺
這次,我變得更堅定了

再也不會猶豫,絕對


我做了些決定那就是不提
不提過去不報憂

因為我只想往前看
我只想更珍惜這僅有的時間

還有我身旁的所有所有


太多的對不起謝謝繚繞著
但因為是過去,所以不再提



我想就這樣
存在
我們之間的小宇宙

我想送給這天一首歌
相信你會懂

 





每個今天都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