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十四日開始,
即使熬夜也要看的世界杯,
轉眼間,就要落幕了.....



我心裡最大的遺憾當然是德國未能拿到冠軍杯

四年前,
同樣的凌晨,我一個人在客廳看著比賽到天亮
那時候,輸給義大利,我心都碎了

四年後,
輸給這支強大的球隊,西班牙!
不可否認他們真的很強....
控球技巧高超,德國隊很難從他們腳下拿到球
於是,西班牙掌控了全場的比賽....
當然他們也拿到了前往冠軍賽的門票


但是德國隊一路走來
遇到的對手都相當難對付
但是他們的表現實在是令人讚賞

從開幕戰開始,
以4:0擊敗澳大利亞
讓我那天開心極了

即使下一場0:1輸給塞爾維亞
Klose 還吃到一張紅牌 被禁賽一場
我真的覺得那裁判太誇張了啊!!!
但是他們從失敗中記取教訓,很快得爬起來

遇上迦納
即使沒有Klose還是贏得比賽
那一球是厄錫爾進的
我記得,世界杯的期間
厄錫爾的奶奶不幸過世....
讓他難過不已,在練習的時候忍不住大哭....
但他還是很堅強的為國家隊奮戰!
讓我對他另眼相看



你真的很棒

最後德國以小組賽第一名晉級十六強賽
便開始了這段更艱辛的路程....

淘汰賽首戰便遇到英格蘭
這時很多人並不看好德國
認為英格蘭不會輸給一群年輕的德國小將

但事實證明了
德國踢了一場相當精彩的比賽
這場球裁判的誤判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德國不只要贏,要贏得讓別人心服口服
於是踢出4:1的好成績
讓別人無法說他們是僥倖晉級!

這場比賽真的很精彩!
兩邊不斷的快攻防守,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我跟我姐兩個人一直尖叫XDD


後來的八強賽遇到我也很喜歡的阿根廷
四年前,我覺得阿根廷是一支很厲害的隊伍
那時候梅西還是新人,上來短暫小試身手
果真四年後,成了阿根廷不可或缺的人物


但是碰上德國隊,我還是要替德國隊加油!

比賽開始後的兩分鐘,穆勒就替德國隊搶下第一分



之後不斷快攻,德國簡直壓著阿根廷打
這場比賽是我看得最痛快的一場!



賽前馬拉度納嗆很大,雙方紛紛出現口水戰
但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拉姆說的:
「這支青春的隊伍將向世人展現,我們會在90分鐘內擊敗阿根廷。」

他們果真做到了!
完完全全沒有讓德國球迷失望
也讓場邊的德國總理和特地飛往南非的巴拉克非常高興!

但是阿根廷似乎非常挫敗...



梅西表情相當落寞
因為阿根廷一路走來都相當順利!
唯一的失敗卻也要跟世界杯說掰掰了
抬起頭吧梅西,四年後大家還是等著你!



最終,德國隊還是與冠軍擦身而過
看見球員落寞的眼神
我真的非常難過

最後一場季軍賽
流感入侵德國隊
球員們紛紛感冒,連總教練勒夫也難逃一劫
Klose也因為背部疼痛,無法出賽...
我想,這是球迷心中最大最大的遺憾....

因為大家都期待Klose能破紀錄、拿金靴
但是....(嘆)

今年,德國還是拿了季軍!
大家一起開心合照,也為我的世界杯...畫下句點。

大家真的表現得很好!
有句話說得很好:德國隊輸給西班牙,卻贏得全世界!

123047.jpg

或許,從2002年開始
德國,已經在我心裡拿下三座冠軍杯

無論如何,你們都是我心裡的冠軍!

期待四年後,你們在全世界所有人的心中,都留下一座冠軍杯
讓全世界看見,德國,是世界杯最棒的國家代表隊。


最後,我想說...

勒夫是我見過最帥領導力超強的總教練!


還有,
Klose,你是我心中最棒的足球員!

179015317_93c3ce180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