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真的是一部好片!
大家快去看阿阿阿阿。



今天和饅頭一起去看電影
我還是第一次到基隆的秀泰

售票處居然沒有人在排隊
我有點驚訝

買完票到全家閒晃吹個冷氣
外面真的好熱阿阿阿阿

一開始我認為全面啟動會是一部充滿特效的片
但是一次偶然在電視中看到幕後特輯

原來導演堅持特效都要來真的!
並不是只用電腦動畫去處理
讓我突然有點心動了

看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這是一部需要專心看的電影
我整個相當投入

不論場景或劇情當讓我相當震撼

看完電影走出電影院還有股不太真實的感覺!!!
我想看過電影的人應該能理解....


之後去廟口閒晃了一圈討論吃什麼
這時候我才覺得我是個"基隆俗"
一問三不知!!!
整個不時被某人白眼XDDD

最後我們決定去吃火鍋
順便決定下個禮拜吃義美
YA 我很期待!

火鍋吃得我超撐
雖然一開始店員搞不清楚狀況
一直給我亂帶位!是怎樣

結果火鍋吃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還是不斷的敘舊
都是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我真的很開心.....

最後饅頭載我回家
為這天畫下句點...


謝謝妳來我家載我還載我回家
想想,以前我們還一起坐公車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淚)

那吵吵鬧鬧的日子........
好像也沒什麼變
因為我還是會不斷的被你罵XDDD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有多少人會懂我現在的心情呢?

其實就是非常非常開心這樣吧!


很多事情,真的不做會後悔
我很慶幸....
我那天鼓起的勇氣....

妳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朋友。

哈哈
噁心的話以前說太多了
我相信妳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