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某些層面來說
我怎麼寫都沒什麼意義

我的心情?我想記錄的事情?
毫無頭緒



最近心情有點差
做什麼事都沒什麼動力
但是有一首歌我很喜歡

張芸京-相反的我

 

這個我 那個我 不一樣的我
等什麼 想什麼 怕什麼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覺得這首歌跟Magic Power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有點呼應
"你是誰 只有不是自己才安全"

我每次聽到其中一首歌就會想到另一首

人難免會懷疑自己
我也常嚮往那個相反的我
我也常常問自己 我是誰

不知道我的不安全感到底是哪裡來的
我就是對自己沒把握


我真是個難懂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