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生日快樂!
我希望你永遠永遠健康快樂。



昨天我們一家為奶奶慶祝90歲生日
原本計畫要去宜蘭玩
但是梅姬重創宜蘭
加上這幾天天氣不穩定
所以大家就到我們家來

這天我家整個客廳坐滿滿
新買的沙發終於派上用場
中午一行人又到了情人湖散步
大家一起散步聊天的感覺真的很棒

下午我媽他們依然在打麻將
我們一起玩Wii的瑪利歐
一直到晚上吃了好吃的海產

之後回奶奶家切蛋糕慶生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我突然有點鼻酸

這幾年,我到新竹讀書以後
待在家裡的時間縮短許多
我知道阿嬤一直很關心我
每次都問我媽我什麼時候回來?
而且都會偷偷塞錢給我...

阿嬤手中一直戴著一個戒指
每次都會說:

"這是秀秀幼稚園的時候撿到給我的
我一直戴到現在!"

我的阿嬤真的很可愛~

我常常在想.
阿嬤的身體最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會不會感到寂寞....

以前我爸總會帶著我阿嬤趴趴走
無論是爬山還是出去玩
每次別人問起: 阿嬤~你今年幾歲了?
我阿嬤總是會很驕傲的說 我八十幾歲了!

但是現在的阿嬤,不像以前那樣充滿活力
沒辦法爬山或走太遠的路

所以我們就以健行取代
大多的時間一起坐著休息,泡茶聊天

我一點也不想承認阿嬤老了
但是看著阿嬤發白的頭髮,覺得很心疼....

小時候爸媽忙於工作
都是阿嬤帶我們長大
聽爸爸說,以前的生活非常困苦
加上阿公很早就去世了
阿嬤總是非常辛苦工作把他們帶大

現在我們只希望阿嬤可以享清福
不時的就到處遊山玩水
雖然人老了之後,個性總會變得有些古怪
但是我們很清楚阿嬤想要的是什麼
阿嬤需要我們大家的陪伴

我知道阿嬤很疼我
每次都把雞腿留給我吃
當阿嬤偷塞錢給我的時候
她總是說:
等你以後賺錢的時候,再給阿嬤!

阿嬤也常常說:不知道我等不等的到以後看你們結婚生小孩
我想跟阿嬤說: 妳一定可以長命百歲,超過一百歲!

我願意把每年的第一個生日願望都給我的家人
我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永遠像這樣快樂的在一起

有股旅行團的fu

希望下次能有一張全體家族照!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