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突然間邁入11月...
眼看著...這一年又即將過完了
突然有股寂寞湧上心頭



這一年過得好快好快
好像昨天還在跨年...
現在卻要開始計畫跨年該怎麼過...

我想...
很快我的大學生活就會結束了
就算我還待在學校
我的臭鼻也會離我好遠好遠
想起未來,真的很徬徨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很珍惜現在的每一天
珍惜著每天和臭鼻在一起
珍惜著每天去上課...
雖然上課很無聊
但我想珍惜這種當學生的感覺

我不討厭新竹這城市
即使很多人覺得它無聊
但是我在這裡,認識許多很棒的朋友!
整個新竹都充滿大大小小的回憶
每條路都佈滿我們的足跡

我畢業以後,一定會非常想念新竹吧...

今天回家的路上聽著音樂
騎車騎得特別慢,眼神還有點放空
我的心裡想"如果時間能夠走得慢一點就好"

讓我們慢一點面對現實,慢一點變老
慢一點面臨一切的生離死別

但是最後還是只能安慰自己別想太多了!
我會繼續往前走!
要自己勇敢、堅強點!
完成每一樣人生該完成的課題


並且


當一個有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