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悄悄的要到來了
這是個是戀人的月份
無論是聖誕節或跨年
都想一起度過


"新鮮感"
這是大家都愛的三個字
愛情需要新鮮感
工作需要新鮮感
但朋友或許不適用

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過得差不多
不知道是我太習慣還是日子過於平淡
覺得它不過只是個日期
由此可見
生活...需要新鮮感

最近我在找尋音樂的新鮮感
我想知道有沒有一首歌能打中我
有一首歌旋律完全打中我
但歌詞還差一點點

 
(天后-陳勢安)

"你說的太少或太多 都會讓人更惶恐
誰任由誰放縱 誰會先讓出自由"

這是愛情世界裡的最大無奈吧
但我不想懂

我暗自希望五月天快點出新專輯
再把我一次打得體無完膚吧


每年我都期許自己能有些改變
不過這次我想回歸過去的我
但是任誰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未來,往往只能打上一個大問號
那種迷路的感覺,不是GPS就能解決的



If I had a question, I would ask you where is the future.
I wonder realize that I could choose if there was a chance.

I'm so confused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us.
I need the air to refresh me in my life.
Can you?


I have no idea at all,
Just lik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