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一首日文歌
歌詞大概寫著:世界上的共通語言不是英語,而是微笑。



為此,我Google了關鍵字為"笑"的圖片
我很羨慕笑起來很可愛或很美的人
因為我不太喜歡笑起來的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不自然

拍照的時候我就很緊張
到底該擺什麼表情?
結果就是個臭臉.........(嘆)

但我相信微笑是個共通語言
點個頭笑一笑,這畫面光想就很美
但我總是認為自己在笑,實際上卻不是這樣
為什麼不能有甜美自然又可愛的笑容呢?

不過最近我好像有點想通了
既然無法甜美那就來個帥氣吧
這陣子沉迷於男孩風
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帥氣but性感的女孩

或許無法太執著於某些部分
但是我會利用自己的優勢去改變的!!!!!!!!!!!!!!!!!!!!!!!!
(這些驚嘆號是表示決心)

真的不想再自怨自艾,想東想西
也沒有必要擔心那些有的沒的

其實老天真的對我很好
祂給我一個如此幸福的家庭
祂也給我非常好的朋友
祂還給我可愛的臭臭鼻
我很幸福,真的。


因此,我學會了某個真理

不要過於追求完美,
否則完美也會開始變得不完美。

"我不是完美小孩"所教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