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濕濕冷冷的寒假開始了。
好像每年都一樣,基隆果然是個雨不停國。



我想,每天睡著醒著都聽得到滴滴答答聲的基隆市民
或許已經習慣了這種每天出們都得撐傘的日子了吧

雖然每天醒來還是抱著或許今天沒下雨的希望
但是滴滴答答聲已經告訴我答案,基隆,天氣,雨

寒流不斷的來襲,導致我整個非常不想出門
每天在家吃吃喝喝玩電腦看電視打電動,實在是非常膩.....

從小在基隆長大,我一直覺得基隆是個無聊城市
怎麼去也只有廟口廟口,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到台北去也得配合公車班次,不能太晚回家
常常我都在想,如果我可以住在台北就好了.....
這樣看演唱會就不用趕著回家(這才是主要原因吧 XD )

但是,台北房價高物價高,也不是說搬家就能搬家的
或許真的要搬家,我也會非常捨不得吧
畢竟這是我從小到大最熟悉的土地
我們過年也沒有所謂的回老家,因為我們的老家就在基隆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是基隆人,其實這樣也不賴

但是如果可以..........不要這麼愛下雨就好了
真的是基隆雨,新竹風,屏東的太陽!
這三個城市卻也跟我很有緣

新竹很少下雨,但下起雨就跟颱風天沒兩樣
風真的有夠大,常常覺得快被吹走
但是多數的日子都是豔陽高照,偶爾刮個風

屏東雖然很少去,但是臭鼻是屏東人
看他的樣子就知道屏東太陽很大(大笑)

唉,我仍期待著有一天出門不用再撐傘。


其實還有很多想要記錄的事,
但這場下不停的雨讓人提不起精神...........


渾渾噩噩的思考未來,好像沒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