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晚上我們應該打包好行李
早早上床睡覺等著搭一早的飛機去日本玩了



看著日子一天天接近,心裡的失落感也越來越大
曾經怨天尤人,但也挽回不了什麼

好久以前,看完阿信寫的 浪漫的逃亡
我才暗自的在心裡許下願望
總有一天,我也要一場屬於自己的逃亡

想不到,這個夢想曾經離我這麼近這麼近
近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我並沒有這麼幸運
這個夢想...還是離我很遙遠

這半年以來,每天每天都因為離夢想更近而感到開心
一直到現在
我每天都覺得好難過...

就是明天了,
我想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刻
我們曾經一起努力這麼久...

給我最愛的你,
謝謝你總是這麼堅持這麼努力
無論多久,我都要和你一起去日本
不管是看櫻花、夏日祭典、賞楓還是滑雪

說好囉,不準你反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