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寫的文章到現在,已經是兩年前。

對於那時候的記憶早已漸漸模糊,現在忙碌的生活讓日子不停快轉,卻也令人害怕...

總覺得生活變得不太一樣,卻還是如此熟悉

或許你出現的正是時候

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

在我疲憊的時候

在我失去期待的時候

你用你的溫柔陪伴我,毫不保留的付出

你的貼心細心,無微不至的照顧

回想起那段羞澀的日子還是覺得可愛

 

我曾經覺得幸福已經離我遠去

直到你的出現拯救我

從此我的未來有你

無論開心或難過

我愛你

 

 

寫在2017結束之前,重新開始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