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今天,還是值得慶祝。

不管用任何方式,都想和這世界上最最最最棒的主唱大人說聲生日快樂:)

回想過去幾年,在我自己小小的世界裡有各種與你一起慶祝的方式

曾經在演唱會現場大聲地為你唱生日快樂歌

曾經守在電腦前面,看著你傳來溫暖的文字

曾經在自己的臉書留下給你的生日祝福

雖然我是如此渺小,但是你在我的心中,就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存在

我多想大喊阿信生日快樂!!!!!!!!!!!!!!希望你擁有全世界的祝福

 

至於我呢

過去的這十幾年裡,改變的事情多到數不清...

有些記憶漸漸模糊,當然也有些事情想忘也忘不掉

這些都是迫使我成長不可或缺的角色

我無法預知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更無法改變過去

我只能把握現在,當一個自己會喜歡的自己

一個就算下一個十年過去回頭看看也不會後悔的自己

即使沒有遠大的夢想,也許只是平凡的一生

背景音樂是不變的五月天

謝謝你們陪伴我走過的這十幾年

期待明年會用不一樣的自己與你慶祝

 

 

2017.12.06  終於結束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