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新年還有3.5周

好久沒有這種渴望長假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過去這些日子工作太累了

好想要一段無止盡放空的時間

換到新的工作環境也將近一年了

在這邊好像可以學到很多, 又好像是另一個需要自己想辦法解決的工作

有些事情沒有答案的, 必須自己找方法

好像沒什麼不好, 但是卻有些厭倦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 中間都沒有間斷, 不知不覺也要六年了吧

想不到這六年來....我如此認真工作....卻還是沒有存到什麼錢

這些年, 去過幾次日本, 看過幾場演唱會, 也訂下一個跟著五月天環遊世界的目標

雖然目前只有東京跟新加坡,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有機會到更多我沒去過的地方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這雖然是個奢侈的目標, 但至少旅行跟看演唱會都是我喜歡的事情

唯一不足的就是賺錢的速度總比不上花錢

只好在這個剛開始不久的2018加上一個逼迫自己存錢的目標了

因為米寶還等著我帶他去日本看陽岱鋼, 這可是有時間壓力的!!!

期許自己能說到做到, 同時也過著開心的生活

有一點不開心的時候, 只要聽五月天的歌就能好起來

這是一種我已經習以為常的魔力

今天給我這種魔力的就是這個 Live版的寵上天

即使它是我的鬧鐘鈴聲還是聽不膩

看見五人開心的唱著這首歌, 我好像也沒什麼理由不高興了....

希望下次五月天能想起這首被遺忘很久的歌, 該唱一下了吧!!!!!

謝謝我的人生中有著把歌迷寵上天的五月天

還有把我寵上了天的米寶

讓我們再一起努力3.5周, 然後開心放假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