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雖然已經邁入大年初四 (笑)

過年有一種魔力,就是每天都覺得睡飽了,但是每天都覺得很累

就像我今天睡到下午一點現在卻莫名其妙覺得睏...

今天回家的路上看見路上放著零星的煙火

突然想起小時候也會跟姊姊還有堂哥們去放鞭炮

膽小的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玩鞭炮,但是跟大家一起就覺得好開心

雖然現在過年的氣氛沒有像小時候這麼濃厚了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還是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新體驗發生

就像今天,難得有機會在過年時期到台北約會

看見你朝我走過來的那一刻,

我突然明白為什麼小時候堂哥的女朋友總是一通電話來,

當天晚上就搭夜車回高雄了...

即使分隔的時間不長,但是我是這麼想你!

終於跟你見面的感覺好開心!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

我真的好幸福

並不是因為過去曾經發生過什麼而覺得現在過得比以前幸福

而是一股非常踏實的幸福感一直溫暖著我

然後我聽著南拳媽媽的奇蹟

雖然現在的南拳媽媽除了彈頭以外的人我都不認識了

但是我想藉由這首歌 把無數個我愛你 送給我最親愛的你

能夠遇見你並且與你相愛也是最難得的奇蹟

你讓我做最自在的自己,只想把最好的都給我

也許跟你說無數個我愛你都不夠

因為我每天都會比昨天更愛你💞

我能給你的,就是讓你永遠永遠都這麼幸福囉 😘

新年快樂我的寶貝! 希望你也跟我感受到一樣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